橘子辉煌

不用问了,是个狠人✌️

【论坛体】惊了!我好像撞破了我的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之间不可告人的小秘密!-2

#严禁上升真人!OOC!

#我不能看微博朋友圈我要嫉妒死了

#论坛体



--------------------------------------------------------------------



91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怎么办,我居然觉得你们说的有道理

 

92L

有道理是吧,楼主快冲,向O老师发出你爱的信号!

 

93L

TRY TO LET O KNOW!

 

94L

楼上的我唱出来了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那我要怎么跟O老师回复比较好啊?

 

97L

Emmmm这是个好问题

 

98L

很简单啊!你就这么回复。

“谢谢老师赏识!我一定会把握这个机会勇夺冠军!为班级争夺荣誉!不让老师失望!”

 

99L

楼上的你这回复不知道还以为楼主要去参加世界铅球大赛。

 

100L

我以为要去炸碉堡。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已经回复完了!我好紧张。

我是这么回复的:“啊我愿意为了O老师和我们班同学参加一下,虽然我不太会…”

 

103L

啧啧啧楼主简直满分。

 

104L

楼主最近多吃点,铅球才能扔得远!

 

105L

睡了睡了,老年人真的跟不上年轻人的作息了(我再说一次我没有嫉妒!

 

106L

楼主晚安,大家晚安

 

107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觉得我被O老师欺骗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8L

怎么了!楼主快说

 

109L

什么?没事,楼主你要想,那你也是被一个大帅比老师欺骗了想想不亏

 

110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事情是这样的,(咽下嘴里的酱香饼。

我昨天因为收到了O老师给我发来的短信而心思复杂晚上没有睡好,今天拖了两个重重的黑眼圈来到了教室准备上课。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的饺子脸同桌也挂着两个黑眼圈过来了。于是我们开展了如下对话:

我:“你没睡好?”

他:“你也没睡好?”

我:“啊,O老师昨天发短信给我问我要不要去扔铅球…”

他:“对啊,O老师昨天发了短信问我要不要去扔…等下!”

我:“!!!!”

他:“所以O老师不止给我发了!!!我就知道!!!他这个切开黑的人怎么会主动联系小透明我!!!

我:“…哦,那你怎么回的啊。”

他(骄傲脸):“我当然直接拒绝啊!让我扔铅球?都不知道是我飞出去还是铅球飞出去。你呢,你该不会答应了吧?”

我(绝望脸):“你把那个该不会和吧字去掉。”

 

然后我的同桌就用一种水烧开了的,魔音穿耳的笑声笑了一早上。

我好恨啊!我怎么就自己心虚答应了O老师!O老师一定给很多人发了消息,全面撒网看能捞什么鱼,我这条大笨鱼还是自己撞进网里的啊!

 

1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L

我的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切开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班主任老师抓人凑数就是有一套!

 

113L

O老师O老师我爱你!想用铅球砸中你!

 

114L

O老师冷漠脸:“想要我的人吗,先扔个铅球吧。”

 

115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男人!都是!大骗子!大猪蹄子!

 

116L

楼主不哭!会有D老师来…….替你爱O老师!!!!!

 

11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

 

118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算了算了,谁让我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好说话又力大无穷的女人。哦不说了,我想哭泣。我忘了数学老师每天都要给我布置题,这就是说明…

 

119L

说明今天楼主还要去办公室被DO老师放闪!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

 

120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呜呜呜呜苦酒,呸,苦瓜入喉心作痛。(不过我还挺爱吃苦瓜的…

怎么办啊,我能不能把题带回去做啊,可是数学老师不让我把题带回班里做呜呜呜呜呜呜不想被其他同学看到

 

121L

那楼主就勇敢的去吧!直闯办公室

 

122L

加油!啪啪啪!冲啊!啪啪啪

 

123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怀着忐忑的心进入了办公室,呼吓死我了!!!

你们猜怎么着,当然是O老师和D老师都在啊,他们两个还在乐呵呵地聊天!!什么啊!那为什么别人说关系不好,办公室是有什么魔法结界吗进来就会脱下伪装什么的。

Sigh~

O老师见到我进去,还对我热情微笑地招了招手,让我先到他的办公位那里去。我一走过去他就拍着我的肩对D老师说,我主动报名了铅球项目,为班里解决了个大难题。

然后

D老师,看了我一眼

笑倒在了椅子上

是的我的形容没错,

是真实的笑倒了。

我????(我真的好气,可是我不能对大帅比老师发火,因为他是老师,也因为他是大帅比QAQ

老师难道你忘了你昨天给我发的短信了吗!!!啊!!!!啊!!!!!

我一转头,看见O老师笑得一脸和蔼纯洁一点都没有腹黑本色呢!

 

1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O老师真可爱!!!

 

126L

O老师好棒!我要把他圈起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127L

D老师(冷漠脸):你给我放下。

 

1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

楼主既然都这样了,那你还是勇敢一点!面对这个现实!!!

 

130L

等一下!楼主,既然现在气氛这么好,你就应该勇敢地问出你心里(是我们心里的)那个疑问!为什么OD老师要装秘密情侣!!!

 

131L

我同意楼上的话

 

132L

我同意楼上的楼上的话

 

133L

我同意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话

 

134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啊这个啊,我这么聪明当然刚刚就问了(我现在趴在数学老师的办公桌上看着他给我留的题瑟瑟发抖

都是因为这俩幼稚鬼老师,Especially O老师!

我刚刚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对着DO两个老师表达了我为班级争光的信心和决心(并没有

在得到了嘿嘿嘿和哈哈哈两片笑声之后,我见气氛完美,主动出击,问道:“啊O老师和D老师的关系看起来好好哦。”

这时候的D老师突然眼睛一亮,一手揽至O老师的肩膀就跟我炫耀(?)道:“当然啦,我们两个认识好多年了!”

我内心YOOOOOOOO的弹幕顿时飘过去了一片,但是我的脸依旧很平静:“啊,我还以为班里传的两个老师关系不好的事情是真的呢。”

D老师再次笑倒(天啊D老师的笑点真的好低:“怎么会有这种传言啊哈哈哈哈哈哈哥你快听听看居然有人说我们关系不好。”

O老师应该是看到我还在现场等D老师笑完,所以脸上有点害羞(哦我的O老师真可爱!

对我说道:“我们关系很好啊。”

D老师好不容易笑完了,就要抓着我讲述他和O老师是怎么认识的怎么关系变好的。可是D老师!我没有问你啊!!!我也没有很想要知道!!!

 

1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老师心里一定在想,你这个幸运的小朋友,既然你问了,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你讲一讲我和O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136L

2333333333333这隐隐约约的炫耀我真的要被D老师笑死

 

137L

HHHHHHHHHHHHHHHHH

 

138L

所以呢!他跟O老师怎么关系变好的

 

139L

那为什么昨天他们两个互!相!不!说!话!骗我磕秘密爱情!!

 

140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等一下我先把这道题写完,我就还剩个计算了

 

141L

唉我好羡慕楼主这种解数学题就跟我吃饭一样快的人

 

142L

楼上的你别说了我心酸落泪。

 

143L

我也

 

144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好的我写完了

我来偷偷打字(现在O老师在睡觉我不能吵到他

这又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在D老师激情讲述他和O老师是如何在高中时候校外的舞团认识并一起参加比赛然后成为了互相的好朋友SOULMATE并且两人取向有多么多么合之后,我终于代表大众又问了问题:“那我昨天还看到O老师进我们班通知事情不跟D老师说话呢。”

 

这!时!候!O老师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

怎么办我不想讲这后面的故事我真的很想拒绝。

 

145L

靠妖!我的纸巾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说这个

 

146L

我可以实名举报楼主溜粉吗,溜DO粉/微笑脸

 

147L

我的98K已经装好了12100825倍镜,时刻准备一枪狙了楼主。

 

148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你们对我一个高三学生这么残忍!举报了!

 

149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都不好意思把这个原因往下打字,我真的很痛苦,我觉得我高三这一年没法过了。

好了(深吸一口气,我来了

D老师听完我的话,顿时再次笑倒,好不容易终于停止之后,他一脸欠揍地问O老师要不要自己说昨天为什么冷战,

O老师瞬间拿起语文备课本就走了,还瞪了D老师一眼。

我全程????

D老师又笑了好一会儿才跟一脸神神秘秘地跟我说,叫我不要告诉班里的同学。

他说

O老师

跟他

冷战的原因是

O老师有个班主任会议开到很晚

D老师怕O老师没有饭吃就要去带晚自习就先帮他打好了菜

结果饿晕了的O老师下了会议之后赶去食堂

就看到D老师给自己打的整整一满盘青椒炒胡萝卜,清炒生菜,清炒白菜。

O老师平时一口青菜都不吃,尤其是绿叶菜

他看到这盘菜的时候差点鼻子都没气歪了

D老师还一脸振振有词说晚上就要吃的清淡点。

(哇这要是我我也气。

 

1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2L

炸了毛的猫猫老师我真实的笑到癫狂哈哈哈哈哈哈哈

 

153L

D老师也很委屈啊!O老师不可以挑食!美男子不能不吃青菜!!!

 

154L

我现在捧着手机一脸姨母笑,OD这是什么青梅竹马灵魂伴侣的爱情啊啊啊啊啊啊

 

155L

楼上的,再说一次,是DO!

 

1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7L

怎么办我好想快递一大包生菜给O老师寄过去,逼着他吃完然后看他委屈巴巴的小脸!!!

 

158L

靠!我也想!

 

159L

你们都是跟D老师一样的坏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我也想当这个坏人。

 

160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只有我心疼O老师吗!好可怜哦,饿了肚子还只能吃炒青菜。呜呜呜呜O老师真的好可怜哦

 

161L

楼主是不是忘了自己在四个小时前刚骂了O老师大骗子大猪蹄子

 

162L

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

 

163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不管了!我要为O老师走钢索!铅球我来了!我要用你砸开O老师的心!

 

164L

D老师:下辈子吧。

 

1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对楼主真是太不友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166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唉其实现在我更应该烦的不是铅球,是运动会开场我们班的入场式表演。

是的我也是我们班的文娱委员(叹气

今年学校居然还想出了个幺蛾子,给每班的入场式表演各自分配了一个健康向上的主题。我们班的主题是环保,我能怎么办啊!!!让我们班同学现场表演垃圾分类吗!!还是把自己回收了啊!!!学校能不能把我的脑子回收了!!!求求了

 

167L

知足吧楼主,运动会居然还可以有入场式表演,想当年我们上学那会儿只能喊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在领导面前晃一圈就算完了。年轻真好!

 

168L

哈哈哈哈哈哈环保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有点好笑。

 

169L

楼主看我!我们当年用易拉罐拼了一大个我们班的标志举着进场,哇可拉风了。

 

170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哇这是个好建议,可是我要去哪里找那么多易拉罐哦(昏厥

 

171L

这让我想到了我最喜欢的组合忘拿碗队长的个人技

“喝完的易拉罐,是会回来的啊!!!”

 

1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满分!

 

173L

或许还可以用其他的环保材料做装饰嘛!比如大家各自代表一种垃圾,然后钻进纸盒做的垃圾桶里,展现垃圾回收分类嘛

 

174L

哇是个好想法,这就要楼主劝说全班同学一起扮演垃圾了!

 

175L

等等这不是什么好话。

 

1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7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唉我还有两个星期,我一定能想出来的!

等等,O老师突然回来了并且叫我过去。

 

178L

我猜O老师一定是要杀楼主灭口,毕竟楼主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

 

179L

比如作为大帅比的自己居然不喜欢吃青菜

 

180L

还很幼稚地跟D老师生气

 

181L

哦O老师真的是太可爱了!

 

182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好的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3L

???楼主怎么突然疯了!!!

 

184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5L

来人啊救救楼主!!!

 

186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O老师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牛了哈哈哈我的O老师太可爱了

 

187L

乖巧搬来小板凳

 

188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O老师刚刚把我叫过去说了一下对我们班运动会开幕式的一点他的想法,

他觉得可以让D老师也参与(哦老师参加的话能够在评奖上多加分)。他的初步想法是我们班同学在最开始展现一个不回收垃圾的混乱世界,然后D老师喜欢超级英雄,我们可以给D老师用废纸皮子糊个铠甲,让他把这个混乱世界清理干净。

 

189L

????所以就是让,D老师,穿垃圾做的衣服,捡垃圾???

 

1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1L 

我不行了我肚子笑痛了哈哈哈哈哈哈

 

192L

O老师:“论记仇,在座的各位都比不上我。”

 

 

 

 

---------------------TBC--------------------------------------

评论(32)

热度(9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