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辉煌

不用问了,是个狠人✌️

【丹邕论坛体】惊了!我好像撞破了我的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之间不可告人的小秘密!-1

#严禁上升真人!OOC

#论坛体

#来点轻松的吧

(前几天写黄金生贺的时候想起了自己人生中最愉快最愉快的高中时光,所以有了这篇论坛体的灵感,写论坛体会比正式的文章轻松很多,应该也会尽力更的快一点。这篇文融了很多自己真实经历的梗进去,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

惊了!我好像撞破了我的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之间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1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如题,怎么办啊我现在在食堂喝着没有多少紫菜的每日例汤心灰意冷,我只是一个刚入高三的孩子,我想要好好学习我不想被老师在之后的日子里特别注意呜呜呜呜。

 

2L

沙发!楼主真年轻!

 

3L

本老阿姨看到高三这两个字流下了羡慕的泪水(我没有嫉妒我真的没有

 

4L

楼主加油!!!你离高考还只有300天啦!!!(大声逼逼)

 

5L

2333楼主不要理楼上这些坏人,来快跟姐姐说说你撞破了什么小秘密呀。

 

6L

啧啧啧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之间还有什么小秘密,我高中的时候我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天天在办公室痛斥她们的老公回家脱袜子不顺手扔洗衣机还有吃饭时候吧唧嘴。

 

7L

唉,楼上的发言也让我回忆起了我的无聊的高中生活间的一大乐趣就是看我的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天天在办公室聊八卦,我每次经过都很想参与啊!

 

8L

楼主呢!!快出来!你的楼要歪了。

 

9L

诶对啊楼主呢!

 

10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还在QAQ,我还在想我该如何描述今天的事情。(BTW说一句我们学校新出的宫保鸡丁盖浇饭真难吃。我刚刚没打字都是因为被这货闹的,真的是太难吃了!

 

我的高中是我们这个城市里TOP3,不分排名的那种。具体的学校就不说了,这个论坛太火了今天我还看到我的同桌在逛,我怕被认出来后吊起来打。

我刚刚才踏入高三,我们学校说为了更好的提高成绩,今年给我们班换了两个老师,一个是语文老师,一个是英语老师。我们班最开始听说这两个老师都很年轻还有些担忧,但是前天我们班开班会一见到真人,全班都惊了

妈呀。

帅哥

大帅比。

超级大帅比

还是两个啊啊啊啊!!!

 

新的语文老师代号叫O吧,长得真的好像希腊美男!不知道你们能不能GET那种精心地一刀一刀雕刻出来的脸,反正就是无敌帅!上帝啊为什么我同是你的子民,你雕刻我的时候用的是菜刀啊!我好恨!

英语老师称呼他为D吧,据说是个海归,学历很高,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到我们高中教英语了。他长得比O老师更亲切,虽然是脸是狗狗相但是身材巨有男人味。我听我同桌说前天晚上他们男生宿舍在开完班会见到D老师之后默默地集体网购了哑铃233333

 

11L 

???我听错了吗???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是大帅比?这是什么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12L

散了散了,秀老师的,别看了。

 

13L

唉羡慕楼主,我在高中的时候深刻地觉得我的数学学不好全是因为我们数学老师长得太像小岳岳,导致我一看到他就想笑,数学课才听不好。要是我的数学老师长得像张震,我高考数学至于150分考72分吗!摔桌子!

 

14L

楼上别挣扎了,这不是数学老师的问题,我男朋友高中跟我隔壁班,我们班老师长得像朱时茂,他们班数学老师活脱脱就是陈佩斯二号,可是他的数学成绩依旧是我的两倍(伤心垂泪

 

15L

什么!这年头居然还有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是男的事情???

 

16L

对哦!我才反应过来

 

17L

还都是大帅比(用纸巾抚泪

 

18L 

继续听楼主说啦我好好奇这两个大帅比之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小秘♂密♂被楼主撞破

 

19L

楼上的陈独秀请你坐下

 

20L

为18L发现重点的能力赞叹鼓掌

 

21L

我马上去拿我的小板凳和爆米花!楼主你等我!!!!我要听两个大帅比老师的小秘密!!

 

22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呕我终于把这碗宫保鸡丁盖浇饭吃完了,我这辈子再也不会点它了。

好了说回正题!!!

O老师和D老师一开学就让我们知道了为什么学校突然派他们俩来教高三了,业务能力是真的牛。O老师第一节语文课就把我们班给震了,他真的好有才啊啊啊啊啊,从红楼梦节选的课文一路扩展延伸课外知识,串起了一整本书,还顺带给我们班普及了好多文学常识历史常识,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现在才遇到这么好的语文老师,妈妈!你女儿的语文有救了!!!

 

D老师更不用说了,一上课就用纯正美式英语收割了一大片迷妹的心(哦这让我想起了我上个英语老师的乡土口音… 他把整节英语课上的跟个Party现场一样,全班都嗨到下了课还在积极背课文,把下节来上课的数学老师都震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从高一开始就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每天往数学老师办公室抱作业的那种…我数学老师对我很是偏爱,具体表现就是以锻炼我的能力为由,每天中午午休的时候让我在办公室写两道提高题。我恨啊!我为什么要告诉数学老师我不爱午睡爱做题,这样也不会让我在高三的第二天就撞破了O老师和D老师的奸情(??)这个词这么用对吗?

 

23L

对对对对!!!疯狂点头。我好兴奋,我的雷达高高扬起!!!

 

24L

楼主你说的都对!!!啊!果然!两个大帅比之间都有故事!

 

25L

什么嘛,楼主到现在都没说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就开始磕起来了,无语诶。

 

26L

楼上你是不是看不起文科生的脑洞?我高中的时候李白杜甫都能磕,还是磕的真情实感的那种。

 

27L

说到这个我突然想起来我人生中第一次站错CP也是在高中(摇头sigh~,我一直跟我同学在磕我的数学老师和隔壁班数学老师的大学同窗CP,结果我们班老师在一天乐呵呵地跟我们说哇隔壁班数学老师终于跟隔壁班的英语老师在一起了,她帮他打掩护了好久。

那天晚上我怒吃了半个西瓜表示我的愤怒,谁知道这居然是我站错CP的开始!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我笑到流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顺道说一句,楼主这个不喜欢睡午觉喜欢做题的习惯,活该被闪哈哈哈哈哈哈(我先走一步!)

 

31L

啧啧啧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不喜欢睡午觉。

 

32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啊我是啊,我真的不喜欢睡午觉!!我幼儿园就这样!全班的小朋友都睡了就我一个人睡不着,为了不被老师骂我还装睡!我现在觉得我现在的演技都是在幼儿园逃避睡午觉的时候练出来的。

 

等等,又跑题了!

 

好了我要说我撞破什么秘密了。(深吸口气。我们学校其实一直有给高三的老师配备教师宿舍,方便中午不回家或者晚上有晚自习班的老师休息,O老师和D老师因为是这学期才突然带的高三,原先的教职工宿舍暂时没有办法为他们安排,所以O老师和D老师中午会在办公室休息。

BTW说一句,我数学老师的办公桌在整个办公室的最角落,因为我们老师喜欢抽烟,所以全办公室老师都好心的把窗户位让给了他(摊手

关键是我之前不知道啊!!!!!我今天去老师办公室写题还在想为什么O老师和D老师中午都不回去休息但我也没有多想。

然后!今天!我自觉地走进了老师办公室,坐在数学老师的位置上写着他留在桌上给我的题,没有注意到O老师和D老师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我写题写累了,习惯性的远眺。一抬头就看见D老师悄悄走到O老师的办公位那里,把空调叶片往上调高,还像是怕他着凉似的把自己一直放在办公室的一件外套盖在他身上。动作真的很熟练啊,像做了800次那样的熟练啊。

天哪!!!我的双手都要捂住我的嘴,想要来段B-Box

这还没完!O老师其实睡得很浅,被D老师这番动作给弄得半梦半醒,他居然用那种小猫挠毛线球那样可爱的声音对D老师迷迷糊糊地撒娇啊!!!我顿时竖起了耳朵,O老师趴在桌上软绵绵地对D老师说:“不要吵我,我下午还有课。”

我一颗心在扑通扑通地狂跳。我尽量降低我的存在感,不打扰我OD老师的温存时刻

然后!D老师干出了我内心一直幻想的那个画面!!!!

他轻轻拍了拍O老师的背,轻声说道:“我这不是怕你着凉吗,快睡吧不吵你了。”

我一瞬间烦恼烦恼全忘掉啊啊啊啊啊啊!!这到底是什么情话现场啊!!我真的好激动,一个没注意脚就踢到了我数学老师的电脑主机(…),我用脚的大脚趾正正地踢到的啊!疼的我顿时喊了一声出来。

 

然后,

O老师被我弄醒了,

然后,

D老师瞪了我一眼。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我迅速地逃离了现场。

 

呜呜呜呜怎么办我现在想起来D老师瞪我的那一眼我都害怕,说好的温柔狗狗男呢呜呜呜呜呜,我会不会被罚抄英语课文啊。

 

33L

楼主别说了,我的大脚趾感受到了一阵疼痛

 

34L

+1

 

35L

+2

 

36L

我建议楼主主动上交自罚抄写的英语课文以换取D老师的信任。

 

37L

所以这是什么狗狗老师和猫猫老师的爱情故事吗!我追了!!!

 

38L

本老人家居然被D老师的举动撩到春心荡漾,手动再见。

 

39L

我也,怎么办我想和O老师抢男人了

 

40L

楼主看我!D老师有女朋友吗!大帅比高学历业务能力好还温柔体贴,没有女朋友的话考虑一下我吧!我的联系方式是13XXXXXXXXX

 

41L

来人啊,把楼上那位拖出去。

 

42L

嘎嘎嘎嘎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人给楼主提供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哈哈哈哈哈哈

 

43L

楼主你别多心,我觉得OD两人估计也就关系特别好的好朋友啦,D老师瞪你估计是因为没想过办公室有人吧,简单来说就是,被你吓了。(微笑脸)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含含糊糊呵呵呵呵

 

45L

没事楼主!只要明天英语课你不被D老师点名针对,你就有救!

 

46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唉,我现在忧心忡忡地去上晚自习。哦,今天的晚自习是D老师值班(心如死灰。

 

47L

真诚为楼主祈祷

 

48L

楼主你一定要活下去,我还等着你为我播报OD CP

 

49L

楼上的,是DO(微笑脸

 

50L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就开始分前后了吗太快了吧。

 

51L

DO全国后援会群号:XXXXXXXX 欢迎大家入群!

 

52L

???????这么快

 

53L

我立马打开QQ

 

54L

带我一个!!!

 

55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没有人关心一下我吗!!

HELLO!!!CAN ANYONE HELP ME?

距离我上晚自习还有二十分钟,我开始祈祷。不过待会儿晚自习我就不能玩手机了,所以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56L

楼主加油!!高三冲啊!!

 

57L

散了散了,楼主加油!!我睡前再来看你。

 

58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趁还有十分钟我赶紧再来播报一下,D老师来了,天哪他这身衣服好帅!唉不管从小到大,我所有的英语老师都是时尚达人,不知道家里有多大衣柜的那种。

 

59L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真的,我高中的英语老师,三年都没有穿过一套重复的衣服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霍霍哈哈哈我的英语老师也是!!!我们那时候都好想去她家里看她的衣柜到底装了多少衣服。

 

61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真滴要学习了先跟大家88!!

 

62L

OK LZMM 88!!我们继续网上冲浪

 

63L

7456!LS这位GG还是MM不要欺负我们楼主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哈哈哈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大笑/大笑

 

66L

现在晚上十一点了,楼主下晚自习了没有,我们担心你的人身安全(焦急呼唤

 

67L

我还在等待楼主

 

68L

楼主来了吗?

 

69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来了来了,刚下晚自习,正在走回宿舍的途中,emmm情况有点复杂。

 

70L

什么什么!

 

71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晚自习还没开始的时候,D老师已经坐在讲台上了。但因为还没响铃嘛,班级有点吵闹。O老师那个时候也来到我们班。他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过来通知学校要开运动会的事情。我以为O老师和D老师会交流的,没有想到两个人连看都没有看对方一眼。D老师见O老师进来,也没说话。O老师就等上课铃响完通知完事情让我们多多报名之后就走了,全程没有任何交流。

 

72L

????

 

73L

??什么!难道因为楼主吵架了吗??

 

74L

???我害怕

 

75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也觉得很奇怪啊,按我今天看到的那样两人关系也没有差到这个地步,而且,就算是普通朋友,见了面也应该会大两声招呼吧。

然后我就问了问我同桌 aka八卦王,知不知道这俩老师是不是吵架了。

没有想到啧啧啧,我同桌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还问我难道不知道这俩老师不对付的八卦。

我?????HELLO??怎么可能??我的眼睛不会骗我!

但是我也没有跟我同桌说我今天在办公室看到的那一幕,虽然我同桌是个长着饺子脸的可爱小男生,但是我也不敢跟八卦王讲这件事情。

然后我就发挥着我如火纯青的演技,瞪大了我媲美外星人的眼睛,惊讶地问道:“啥?”

我同桌一脸可惜地摇了摇头,对我道:“大家都知道啊,这两个老师都二十五六,年轻帅气又有才,暗地里什么事情都在较劲呢。也不知道学校今年突然脑子抽了什么疯,竟然让OD老师一起带班。”

 

我哦了一声,突然恍然大悟!哦!!!原来D老师是因为这个才瞪我的啊!!

 

76L

窝草!这是什么秘密爱情

 

77L

我服了,nili OD是我命中的劫,我要入坑了

 

78L

之前那个发群号的等一下!!我要加了

 

79L

我脸上露出了神秘而又猥琐的笑容啊哈哈哈哈哈哈

 

80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以及

我的报应来了(微笑

我刚刚收到O老师的短信

问我能不能在运动会扔铅球……

大家我先走一步!告辞!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

 

83L

O真是腹黑啊腹黑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84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好痛苦我现在捧着手机不知道怎么回!!!

我要用什么样的语气啊啊啊啊

O老师你又没见过我吃饭你为什么要让我扔铅球啊啊啊啊

我好想哭,帅比老师让我做的事情我又想去做。我好矛盾!

 

85L

楼主冲啊!!!用铅球砸开O老师的心!!

 

86L

楼主不要灰心丧气啊!这是个好机会解释啊!

 

87L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这是个好机会展现你的忠诚

 

88L

+1

 

89L

所以楼主还是得扔铅球!!!

 

90L 

没错!

 

 

----------------------------------TBC----------------------------------

评论(44)

热度(11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