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辉煌

不用问了,是个狠人✌️

【丹邕旼奂四角】非典型关系(九)

#很抱歉让大家等待这么久所以呈上5k+

#严禁上升真人

#铺垫很多解释很多好累哦

#我大概真滴写不了小甜饼(这章也不是)

#我也好想让他们快点和好哦毕竟我好累可是我话怎么这么多


----------------------------------------------------------------


一.

 

邕圣祐上了车坐在黄旼炫车子的副驾驶座上。黄旼炫开着车,对他道:“Elaine回来了,现在在我家等着我们回去。”

 

“Elaine?”邕圣祐闻言,惊喜地道:“她怎么回来了?不是说她全世界到处跑没个影的吗。”

 

黄旼炫微微一笑:“她前几天才到,我让她回来帮我个忙。”

 

邕圣祐心思也算活络,听到黄旼炫这么一说,便了然道:“在奂吗?”

 

黄旼炫不说话,许久之后,点了点头。

 

邕圣祐笑道:“我第一次看见在奂,就知道Elaine跟他一定会很合拍。”

 

黄旼炫听了邕圣祐的话语,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点了点头:“或许吧。”

 

车内又陷入了平静,邕圣祐装作不经意地看着黄旼炫道:“你刚刚去了哪里,我准备好了之后找不到你还出去问了一下工作人员。,怕你在片场迷路。”

 

黄旼炫一边开车一边对着他笑道:“我智商有那么低下吗,十分钟没看到我就担心我迷路,我爸在我十岁的时候就不担心这个了。刚刚是跟丹尼尔在外面聊了会儿天,耽误了一下。”

 

邕圣祐闻言就皱起了眉头:“丹尼尔?你们两个有什么好聊的。”他担心地望向黄旼炫:“你们……不会……动手了吧?”

 

黄旼炫手握方向盘轻笑一声:“哎呦你是不是傻,我和他要是动手了你还能看到我这么安然平静的样子。我们两个不把对方打得头破血流都不算完,你可别说啊,几年前的气我还一直记着呢,别勾起我的火啊邕圣祐,我可真保不定哪天跑去揍人。姜丹尼尔在我这里一直有笔账呢啊。”

 

邕圣祐缩了缩脖子,把副驾驶的座椅靠背往后调了调,闭上了嘴不敢说话,黄旼炫从他刚跟姜丹尼尔在一起的时候就明确反对过他们之间的关系,无奈邕圣祐自己一直坚持,到了后来他也就没有说什么。但是三年前的那个突发的事件,自己坐在床头默默掉泪的样子让黄旼炫看得火冒三丈,二话不说直接把姜丹尼尔曾经送给邕圣祐的,他无比珍惜的耳钉一把丢出了窗外。要不是他哭着死死拉住,说不定黄旼炫就提着把菜刀一路砍到姜丹尼尔那里。

 

黄旼炫看着邕圣祐因为自己的话语默不作声的样子觉得好笑,他伸出手揉了一揉邕圣祐的头发:“好啦,我不会的。跟你开玩笑。我还指着丹尼尔那张脸赚钱呢。”

 

邕圣祐直起身子一脸郁闷地向他吼道:“黄旼炫!你怎么这两年老揉我头发,明明你小时候都不会的!”

 

黄旼炫看着邕圣祐气冲冲的样子一时语塞,半天才道:“你可爱行了吧。”

 

 

 

二.

 

邕圣祐走在黄旼炫的身后,提着黄旼炫准备的礼物。黄旼炫父母家的家门一打开,邕圣祐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他飞奔过来。

 

“圣祐哥!!!”邕圣祐手上提的东西还没放下,就被冲过来的Elaine抱了个满怀。怀中的女孩子还觉得热情的拥抱不够,吧唧直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Elaine什么时候回来的,你怎么也不告诉我?”邕圣祐放下手里的东西,抱了抱面前的女孩子,转身佯作生气地对黄旼炫道。

 

“你在拍戏,跟你说了也没有时间见面,Elaine这次回来也是为了工作,还是先做事吧,再说了,我这不是今天让你们见面了吗。”

 

Elaine点点头“圣祐哥你快教训黄旼炫这个扒皮王,天哪你知道吗,我回来的第一天晚上,时差还没倒完呢就被这个黄扒皮强制工作到深夜,愣是逼着我把我自己曲库里所有的曲子包括成品半成品全部播一遍给他听才算完。”

 

黄旼炫敲了一下Elaine的头:“行啊,知道找人告状了啊。”Elaine瞪了一眼黄旼炫又喋喋不休起来。

 

邕圣祐看着面前两个人相互斗嘴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

 

“都回来了啊。”和蔼而又熟悉的声音从三人的背后响起,邕圣祐连忙转头,看见黄旼炫的父亲黄仁勋笑着对他们说话。

 

“老师好。”邕圣祐恭敬地鞠了个躬向长辈问候,被黄仁勋摆摆手道:“都说了多少遍叫我叔叔。你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

 

邕圣祐不好意思地在一旁笑着,黄旼炫接过邕圣祐手上的东西,递给父亲:“这是圣祐给您带来的补品,要记得吃。圣祐一直很关心您的身体,别让他担心哦。”

 

黄父笑着接过补品:“你怎么每次都让圣祐这么费心。”邕圣祐闻言,想起今日都差点忘记是黄叔叔的生日,更是不好意思。Elaine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子最是讨得长辈的欢心“黄叔叔不要每次都这么严肃嘛,你看旼炫哥都被您训练得都不讲人情了,对我和圣祐哥就跟剥削的地主一样可恶!”

 

黄仁勋被这小丫头逗得不行,笑得是合不拢嘴。看着这些他疼爱的孩子玩闹过一阵后,才对三人说道“快来吃饭吧,都准备了一天了。”

 

黄家的家宴简单却不失风味,在日本那几年,邕圣祐最想念的便是黄家餐桌之上最经常出现的几道菜肴。想了许久的佳肴终于出现在自己眼前,不禁令邕圣祐食指大开。黄旼炫虽不说话,但手上未停下照顾两人的动作,不停地将菜布到邕圣祐和Elaine的餐碟里。

 

Elaine吃的不亦乐乎,不时地笑着谢谢黄仁勋,并表示这些菜真是太好吃了。黄仁勋笑笑:“好吃的话Elaine就多吃一点,出国这么久一定非常辛苦。圣祐也是,跟旼炫去日本三年都没有回来看看,让我真是想的不行。”

 

邕圣祐赶忙放下了筷子向黄仁勋表示自己的歉意,黄旼炫不满地皱眉向父亲抗议道:“我这不是把圣祐带回来了吗。您怎么说的我好像不近人情的人贩子一样,带走了人就再也不见的。”

 

黄仁勋爽朗地笑了几声:“你们啊,从小就让我操心,现在长这么大我都改不过来。Elaine小时候跟个小泥猴一样跟在你们俩身后跑,现在都长成大美女了。怎么样,有对象吗?”

 

Elaine摇摇头笑道:“没有。圣祐哥和旼炫哥都不急,我急什么。等什么时候圣祐哥和旼炫哥结婚了,我再找也不迟。”

 

闻言,黄旼炫和邕圣祐都不自然地咳了两声。黄旼炫早和家里出了柜,黄仁勋虽说也是一个开明的人,对儿子的性向持无所谓地态度。但也时常操心儿子未来的伴侣问题。邕圣祐自小是黄父看着长大的,他若是能跟自己的儿子定下来,倒也是了了黄仁勋不止一桩心事。

 

黄仁勋转头,一脸期待地看着黄旼炫与邕圣祐两人。黄旼炫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巴,摇了摇头对Elaine和父亲说道:“我说了多少遍我跟圣祐就不是那么回事,我们俩要在一起早十几年前就在一起了。还用得着拖到现在哦。”

 

Elaine失望地“啊”了一声,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对黄旼炫道:“你手下艺人那么多,也没见你因为谁要歌特地把我叫回来,难道你跟那个金……金……”

 

黄旼炫突然语塞,邕圣祐和黄仁勋听到此话也放下筷子一脸好奇地等待着他的答案。他一时心烦,也无法给出一个答案,只得夹起一块排骨又放在Elaine的碟子里,生硬地打断Elaine的话道:“吃饭。”

 

 

三.

 

 

金在奂坐在自己新专辑发布会的后台化妆间里,神色平常着看着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扫上各种化妆品。离发布会还有一小时,因为是专业抒情歌手而不是偶像组合的缘故,公司给金在奂准备的新专发布会的场地也只是小规模的场子,金在奂心中一点也不紧张。但他神色淡然的样子让周围的工作人员误以为金在奂内心紧张得失去表情,纷纷让他放松,比出手势给他加油鼓劲。毕竟金在奂作为歌手来说,成绩除了第一首OST和第一张专辑以外,实在是过于一般,就连成绩还算不错的第一张专辑,后来都被乐坛评论人怀疑是借了他当时的出道曲,大热电视剧《迷》的同名OST的光。

 

五年的经纪合约已经没有剩余多少时间,再拿不出亮眼的成绩真的没有令CY公司与他续约的理由。这或许是众人觉得金在奂此刻应该紧张的理由,但金在奂自己真的非常清楚,他现在的心情,已经是淡然得不能再淡然了。

 

这条路,或许从最开始接过黄旼炫名片的那一刻起,就是错的。

 

姜丹尼尔忙于《Beauty》的戏份拍摄,实在未能抽出时间到发布会现场,为此,他还特意给金在奂打去电话说对不起,但金在奂也只是笑笑,对他说没有关系,只是小型发布会而已,用不着亲自跑来为他弄个新闻出来。

 

姜丹尼尔虽然人未到,但还是亲自订了花篮送到会场,也录了加油造势视频。金在奂的早早等候在现场的粉丝,拍下姜丹尼尔送的花篮和加油视频照片上传网络,竟也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

 

新闻记者见热度也及时发了新闻

 

【姜丹尼尔和金在奂,从“时光溯回”一直保持至今的友情!】

【金在奂新专辑发布会,姜丹尼尔造势引关注】

【跨界好友谊认证!姜丹尼尔造势金在奂新专发布会!】

 

新闻底下的评论也印证了姜丹尼尔和金在奂的国民度。

 

“从时光溯回到现在的四年丹奂粉丝有多少!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啊啊啊啊我萌的CP宇宙最甜,四年了到现在还在发糖!!”

“丹尼尔粉丝表示丹尼尔对其他歌手真的没有这么上心,又送花篮又录视频的在奂尼真的是独一个!”

“路人能问一句为什么丹尼尔和金在奂的CP人气这么高么,明明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呀。”

“一看楼上就是年轻,快去补档时光溯回你就知道了,在奂尼原本只是临时替补上综艺的小新人,萌萌软软的样子跟丹尼尔大型犬的互动实在是太血红了。没看的真是此生血亏!”

“同意啊!在奂尼和丹尼尔因为这个节目收获了一大票人气!你们都不能够想象当时丹奂有多火!当时丹尼尔和在奂尼两个人都是新人,懵懵懂懂又迷糊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这对CP现在还有售后,都是甜死人不偿命的那种。”

 

 

金在奂刷了几下新闻,觉得心里实在是有些堵得慌,离上台只有三十分钟,心情不好在现在实在是有些不合时宜,金在奂揉揉太阳穴,决定出门透透气,却在走出门时,见到黄旼炫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加油。”黄旼炫见到金在奂一脸沉闷的样子,神色不见波动的淡淡地说了一声。

 

“谢谢。”金在奂点点头,也不想与黄旼炫有多交流,转身离开了休息室。

 

黄旼炫在门后,见金在奂将要离开,叫住了他:“待会儿下了台先别走。我有点事情找你。”

 

金在奂现在头疼的很,实在是不想应黄旼炫的话,只得胡乱地点点了头。

 

 

 

四.

 

 

 

金在奂手拿麦克风走上了台,台上只留给他一束白色聚光,他站在聚光中间,安静地等在自己新曲的前奏响起。

 

练习了几百次的歌曲已经烂熟于心,每一个音符都被金在奂强制地印在了自己的脑海中,自己的声带随着音符的推动而颤动,发出一个个看似完美的音符。

 

黄旼炫坐在前排靠右地位置,高大的身影隐在黑暗之中,他微微皱着眉,听着金在奂在台上的歌唱,脸色冷淡。黄旼炫的身旁坐着Elaine,她拿着专业录音笔和笔记本,专心地工作着,黄旼炫和Elaine两人,在金在奂的歌声里,不时地耳语交流意见。不知情的工作人员看来,惊奇地对身边的人道这女孩子绝对身份不一般,能神色如常地与铁面黄制作进行交流,看起来黄总监还占下风,他还认真听这个女子的话!

 

金在奂如水一般唱着新曲,台下自己的粉丝在随着歌曲的节奏为他摇着荧光棒,这个场景曾经一直是他梦想得到的,可如今站在自己梦寐以求的这里,心情却不似最开始在宏大的街头那里一般快乐。

到底是哪里错了?他不知道。

 

随着歌曲的高潮,灯光渐渐变化,金在奂的眼前也不在是一片黑暗,而亮了起来。他能清楚地看到台下每一个人的表情,看到每一个人的举动。

 

他看到自己的粉丝沉醉在他的歌声里,脸上激动的神情充斥着狂热。眼中似乎还有星星点点的泪水。

 

他看到邀请过来的记者坐在记者区,脸上一脸平静,手中不停地按着放在膝上的电脑键盘,不知道是否听到了自己的歌声。

 

他看到自己的工作人员在紧张地刷着手机,他们一定是在看音源榜单上的成绩和社交网络上的评价。他们比自己还要紧张,毕竟谁都希望付出有回报。

 

他看到了黄旼炫。

 

黄旼炫和一个美丽时尚的女子坐在一起,脸上的神情是那个让他四年前所抛下一切,却在此之后从未看到的那种兴奋得神采飞扬的样子。这种表情的流露是因为他的歌吗,还是坐在他身旁的那个女子。

 

各种画面,各种思绪在这个瞬间冲入金在奂的脑海中,刻在声带上,骨子里的音符在此刻却不受他的控制。

 

这一秒,本该是个华丽的高音,可金在奂度过这秒之后,看到所有人抬起头来脸上惊诧的表情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

 

“我,刚才破音了啊。”

 

 

 

五.

 

金在奂神色如常地结束了自己的新专辑发布会,看见台下工作人员或是想要安慰自己,或是皱着眉头不敢言语,或是笑着表示他很厉害的样子,心中平静得令他自己都害怕。他都能想到自己破出天际的那个破音视频将在网上流传成什么样子,实力歌手的招牌都能砸成什么样。

或许还有一大堆在视频底下的恶评,恶狠狠地嘲笑着自己根本不配当一个歌手。

 

但金在奂此刻都不想去想了,他接过助理递过来的矿泉水,安静地走回休息室,他想回家直接缩在被窝里睡一觉,什么歌手什么艺人都不要当了。

 

打开自己休息室的门,金在奂意外地发现黄旼炫和刚才坐在他身旁的那个女子坐在里面等着他的到来。金在奂想,还是得给自己的老板道个歉,毕竟刚才这一出还得让公司花不少钱帮自己收拾烂摊子。

 

“对不起。”金在奂低下头,简明扼要地向黄旼炫传递这三个字。

 

“你对不起什么?”黄旼炫抬起眉毛,轻笑一声向他道:“虽然我早就对这首歌作为你的主打提出过反对意见。不过,事情既然发生了,还是得解决它。”

 

“嗯。”金在奂安静地答道。“我需要配合公司怎么做?”

 

“唱歌。”黄旼炫站起来,走到金在奂的面前,用他四年前向金在奂提出加入CY邀请一般的坚定对金在奂说道:“唱你喜欢你的歌。”

 

金在奂错愕地抬起头,等着黄旼炫下一步的解释。黄旼炫不说话,看向身后的女子一眼。

Elaine笑着向他走过来:“你好啊,在奂尼,我叫Elaine,是一个独立音乐制作人。我一直非常非常期待与你合作。”她笑着看向早已预料到她会说什么,此刻正在抬头望天假装自己不在的黄旼炫一眼,走上前,凑在金在奂耳边说道:“从黄旼炫两个月前天天给我打越洋电话求我,让我回国帮助你做音乐开始。”


评论(27)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